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参加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座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03   发表时间: 2021-09-03 17:24:48.0
打印本文

9月2日,省司法厅在西安召开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座谈会,各设区市司法局、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司法局负责人及行政复议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出席并作讲话。榆林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副局长王静参会。

image.png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地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展情况,重点围绕改革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姚会芳副厅长对榆林市改革工作当中行政复议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已经确定、《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深改会议审议通过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全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22年1月1日前全面完成行政复议体制改革任务。

image.png

目前,榆林市司法局正在紧张推动全市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市级层面9月底、县市区12月底前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