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十四号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量: 610   发表时间: 2021-08-30 10:23:40.0
打印本文

       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90名。2021年4月,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86名。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后,榆阳区选出的戴征社,横山区选出的张凯,定边县选出的高向东,米脂县选出的高寒,佳县选出的刘生胜,清涧县选出的温江城,子洲县选出的李超鲲因工作变动调离榆林,戴征社、张凯、高向东、高寒、刘生胜、温江城、李超鲲的代表资格终止。因工作需要,吴堡县选出的高苗提出辞去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1年8月24日,吴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高苗辞去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高苗的代表资格终止。因个人原因,绥德县选出的刘宏,子洲县选出的马存有提出辞去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2021年8月20日,绥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刘宏辞去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21年8月24日,子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马存有辞去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刘宏、马存有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2021年8月24日,榆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杨向喜、崔飞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贺建湘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府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武静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定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补选姬世平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靖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补选曹龙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绥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杨文慧、王诚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杨树森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任向军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堡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补选陈耀忠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清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贺敬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子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赵贵波为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等法律规定,对杨向喜、崔飞、贺建湘、武静、姬世平、曹龙、杨文慧、王诚、杨树森、任向军、陈耀忠、贺敬、赵贵波13名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符合法定程序,当选票数符合法律规定,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榆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38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