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赴佳县开展纪律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872   发表时间: 2021-06-20 10:55:02.0
打印本文

为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成果,更好开展总结提升,促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顺利推进,2021年6月18日,榆林市司法局全体人员在局长米劲、党组书记强建国的带领下,赴佳县开展纪律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在榆林第一家家风馆——葭州家风馆,机关全体一行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召开了专题党课学习会。陕西好人、道德模范谢海琴女士就“先辈模范”“葭州楷模”“传统家训”“党员家风”“最美家庭”“家谱锦集”“道德模范”共七个板块进行讲解。党组书记强建国作了主题为“用良好家风涵养高尚品德幸福生活”的专题党课讲话,深刻阐明涵养新家风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的重要性。广大干警在留言卡上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神泉堡革命纪念馆,机关全体一行参观学习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转战陕北的历史。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毛主席等革命先烈故居、革命文物、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等,充分认识到党中央转战陕北的革命历史,深切体会到我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党组书记强建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机关全体一行还深入王家砭司法所、佳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木头峪镇等地实地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党组书记强建国主要就社区矫正日常管理、社区矫正信息化应用情况进行督查。党组书记强建国对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监管安全。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警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英雄气概,深切体会到当今时代的来之不易。同时,深切感受到家国不可分割,今后,要弘扬新家风,培育好品格,努力担负起各自的职责,以扎实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