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百年华诞颂党恩 红心向党跟党走
——榆阳区司法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贾泽环   浏览量: 574   发表时间: 2021-06-10 19:27:24.0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党史教育成果。69日下午,由榆阳区司法局、榆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在榆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百年华诞颂党恩 红心向党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11.jpg

此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题目,现场竞争十分激烈,氛围格外活跃。在必答题阶段,榆阳区司法局2支代表队依次有序答题,从容不迫;在抢答题阶段,各队员展现极快手速和反应速度,配合有序,极佳的临场发挥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2支代表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代表队1.jpg

参会领导1.jpg

本次知识竞赛是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比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学习掌握,深化了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信念、历史经验的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