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通报专项整治情况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62   发表时间: 2021-06-05 10:18:51.0
打印本文

6月4日上午,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邱祖满,省第七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刘丰进、王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教育整顿办副主任胡榆宏,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刘春华,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律师协会、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4日陈求发在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暨三个专班调度会议上的讲话、5月31日中央第三督导组与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例会精神。

图片

党组书记强建国代表班子就第二环节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并带头作出承诺。局长米劲及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出承诺。

图片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邱祖满就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认识;要认真开展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队伍建设与管理;要按期完成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做好第三环节的准备工作。

图片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文栋对队伍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对照工作指引,抓紧查漏补缺;二是对照任务落实,抓紧完善台账;三是对照“五看”标准,抓紧开展自评;四是对照便民利民,抓紧推出举措;五是对照建章立制,抓紧谋划制度。

图片

党组书记强建国最后强调,邱市长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对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同时,要统筹好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司法行政日常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以队伍的新面貌、工作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