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省司法厅省发改委联合调研组来榆开展立法调研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59   发表时间: 2021-06-07 18:00:51.0
打印本文


384ac3de61c7f07d497b71f30d3887e.jpg

63日至4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姚会芳率联合调研组来我市就《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学、市司法局局长米劲、二级调研员靳守平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到市区新闻大厦、停车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了解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实地调研“信易停”“信易批”“信易游”等信用建设工作情况。4日上午,调研组在市政府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d5faa4679f60403672cce93ca9ca58c.jpg

王建学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市发改委汇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市司法局汇报了征求意见工作情况,市法院汇报了失信惩戒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协会、行业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姚会芳副厅长强调,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创新,成效显著。尤其是推广“信用榆林”APP的8款“信易+”应用,引导行业协会和商会参与共建信用制度体系,信用监测平台对表定策等创新举措增加了工作的可操作性。我们要对实践经验进行总结和汲取,坚持问题导向,把科学的理念和措施固化到法条之中。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时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