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69   发表时间: 2021-05-17 19:47:04.0
打印本文

5月1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局机关党委批复,召开了机关党支部换届大会。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晓妮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报告。


大会明确了局机关成立两个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均为17人。两个党支部委员会分别投票选出4名支部委员,分别设立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宣传委员和一名纪检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张亚萍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张明同志。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国荣指出,上一届党支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支部齐心协力,继续励精图治,完成好党委工作。


党组书记强建国要求,局机关党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把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拓干事创业新局面,全面促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