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问题整改再加力 教育整顿不松劲 ——张守华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五一期间视频调度会

文章来源:巍巍上郡风一平安榆林   浏览量: 335   发表时间: 2021-05-07 15:16:43.0
打印本文

5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榆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守华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五一期间视频调度会。会议分别听取市级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剖析问题客观全面,整改计划贴合实际,具有明确的针对性和切实的可行性。现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推进关键期,各单位必须同向发力、统筹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加大推进力度。要面向基层政法单位,可采用召开视频调度会方式,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安排重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有序推进整顿。二是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任务清单,提高执行力度,逐项抓好落实,按期完成谈心谈话,做好第二环节思想发动工作。三是抓好基础工作。要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少而精,立足工作实际,全面盘点,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四是突出整改成效。找准找实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整改到位,有力有效,强化正面宣传,做好内部通报,做到效果不显著绝不松劲,让群众看得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变化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