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定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在县司法局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54   发表时间: 2021-04-28 19:42:08.0
打印本文


4月25日上午,十八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在县司法局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县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祥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曹升通报了对县司法局的巡察情况,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镛宏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局机关各股室长参加了会议。

曹升指出,司法局党组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履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方面取得了有效的成绩。但工作中还存在“重业务学习轻政治理论学习”等10个方面的问题。司法局党组要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谋划,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李祥云在讲话中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到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任务,确保逐项整改落实无遗漏。三要坚持动真碰硬,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际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镛宏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巡查期间不辞辛苦的敬业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们树立了学习榜样。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县司法局工作,指出了发现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我们诚恳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问题。二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措施。三要坚持标本兼治,立足治标、着眼治本,切实做到把整改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把当前整改和长远坚持贯穿起来,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相互结合。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