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司法局2021年度第2号通告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政治部   浏览量: 1166   发表时间: 2021-04-19 15:22:36.0
打印本文


 

根据司法部关于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现就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成绩合格人员证书发放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证书集中发放时间

2021年4月20日至23日,9:00-17:00

二、 证书发放地点

榆林市文化南路榆林市民大厦三楼东F20社会事务综合窗口

三、相关要求

1、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进行宣誓,不得请人代领。

2、因出国、患病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领证的,须向我局提供证明,申请暂缓领证。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领证人经市民大厦南一、二楼入口凭身份证和健康码进入大厅,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履行相关登记手续后经办事人员通道径直前往三楼东侧F20窗口,在引导员的指引下按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办理相关手续。证书领取人须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电话:0912-3426189,3452216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