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公证处组织开展“学党史、践使命”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94   发表时间: 2021-03-30 17:43:02.0
打印本文

近日,榆林市公证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吴堡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践使命”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里,讲解员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等珍贵的党史资料全面生动地为全体人员介绍了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中共中央机关和解放军总部,从川口村东渡黄河,告别生活战斗了十三个春秋的陕北根据地,前往西柏坡,从而领导中国革命走向全面胜利的革命事迹。东渡黄河,标志着党中央战略大转移的圆满完成,同时也将胸怀大局、勇于担当、坚韧不拔、大义勇为的转战陕北精神根植在了吴堡这片土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全体人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始终坚持“公证为民”的服务宗旨,立足公证工作岗位,恪尽职守,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公证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