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全市司法 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83   发表时间: 2021-03-26 16:11:02.0
打印本文


3月26日下午,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学习,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强建国书记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的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节选)。


其次,副局长高宏和呼杰做了研讨发言。高宏副局长认为,作为合格的党员干部要有崇高的信仰,把为人民服务记在心间,在行动上时刻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做到心系群众、服务大局。呼杰副局长认为,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章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时刻谨记廉洁自律的底线。


强建国书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坚持用马列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三要坚持贯彻政治原则,始终对党忠诚;四要自信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五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正风肃纪;六要全面提高政治能力,提高政治觉悟。

最后,局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教育片《坚守》和《扎根群众的“扒地草”》。学习了基层司法工作者邵林刚和刘荣贵的英雄事迹,学习了他们长期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为人民做实事,无怨无悔辛勤工作的英模精神。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进驻信息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2—3686572;0912—3686875;

邮政信箱:陕西省榆林市第A012号邮政专用信箱。

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节假日不休息,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