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1086   发表时间: 2021-02-18 15:34:37.0
打印本文

春节上班第一天,市司法局局长米劲同志、党组书记强建国同志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

局领导班子对同志们表示新年问候,同时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文明过节、廉洁过节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提出新要求。

在市公证处走访慰问时,公证处主任加建中同志汇报了本单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局领导与其共同分析公证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一起谋划今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2020年司法行政机关和局属单位能够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认真负责坚守值班,领导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坚持廉洁过年,保持了良好精神风貌。2021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勇进取,全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