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40   发表时间: 2020-09-14 19:36:41.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系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11日,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在陕西塞上军旅文化园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强建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革命遗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历史为教材,以现场为课堂,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