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殷鉴不远、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43   发表时间: 2020-09-28 11:21:11.0
打印本文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殷鉴不远、警钟长鸣”主题教育活动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不一样的烟火》和《第一大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精神,根据司法行政系统“中秋国庆”节前强化廉政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工作安排,9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组织全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电影《不一样的烟火》和《第一大案》。




两部影片都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一体的优秀反腐廉政教育宣传片,分别从正面示范和反面典型角度,生动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秉公执法、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也通过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彰显我们党反腐败斗争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通过观影,教育引导司法行政队伍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法治,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勇担职责使命,为新时代我市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