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
“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榆林赛区预赛开赛

文章来源: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414   发表时间: 2020-08-08 10:37:07.0
打印本文

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

“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榆林赛区预赛开赛

 

    8月21日,陕西省第十一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民法典进企业”大赛榆林赛区预赛在府谷县举行。省委普法办专职副主任康长峰,省司法厅普法处主任郭鹏,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健,府谷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占强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比赛分为选拔赛、晋级赛和冠军赛三个阶段进行,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府谷县热电有限公司、府谷县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古城集运有限公司、府谷县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5支代表队进行了比赛,现场近百名观众观看了比赛并参与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争分夺秒地答题,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府谷县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热电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团队赛一、二、三等奖;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代表队的梁娜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府谷县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的武鹏程、韩雪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府谷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代表队的李浩正、姬敏、陈璇获得个人赛三等奖。个人赛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榆林市参加全省复赛。

    本次比赛由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主办,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协办,府谷县委普法办、府谷县司法局承办,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营造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了依法治企、依法管企,切实提高了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