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榆林市司法局
在全市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
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   浏览量: 204   发表时间: 2020-07-31 10:27:03.0
打印本文


为贯彻司法部、省厅关于在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管理,规范律师行业执业行为,纯洁律师队伍,维护律师的良好声誉,榆林市司法局在全市律师队伍中组织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

活动从2020年7月25日开始, 9月中旬结束。为了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市司法局印发了《榆林市司法局在全市律师队伍中开展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对本次活动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明确了清理范围、实施步骤和具体工作要求。

同时,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各律师事务所深刻理解把握司法部、省厅、市局律师违规兼职等行为专项清理活动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不走过场,推动专项清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建立工作台账,逐条落实整改,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注意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地做好广大律师的思想引导工作。要做好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工作,避免引发负面舆情。要教育广大律师管理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因失职失责、监管缺失、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