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单位宣讲暨赠书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91   发表时间: 2020-07-24 09:49:12.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工作,7月22日下午,榆林市司法局在高新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进单位暨赠书活动。



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健向高新区捐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籍480册,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联国代表高新区接受捐赠。



陕西文星律师事务所高建强律师以系统全面的理论讲解和生动贴切的案例展示,解读了《民法典》的基本内涵和实际用途,既有学术层面的专业性,又有实践层面的实用性。同时就干部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法治思维,把民法典作为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榆林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下一步,榆林市司法局将继续多形式、分层次、全方位推动民法典进企业、进农村、进单位、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让民法典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