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定边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25   发表时间: 2020-05-30 19:08: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5日,定边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狂权末路》,以案为鉴,切实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着力营造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狂权末路》主要讲述了作为监督者的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权力面前没有守住底线,把国家赋予的权力用来谋取私利,最终身陷囹圄,失去人身自由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当事人的自我反思、现身说法,深层次的挖掘了腐败者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和违纪之惩进行了深刻的诠释,使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洗礼。


通过观看腐败分子的堕落的轨迹、内心的深刻悔悟及案件的深刻教训,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必须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增强拒腐“免疫力”;告诫党员干部要在政商交往中不能存有贪心、私心,要始终严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和“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