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法》学习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01   发表时间: 2020-05-26 19:02:36.0
打印本文


5月25日,清涧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法》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白建林主持。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矫正中心黄佳佳同志宣读了《社区矫正法》全文,并逐条逐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参会人员就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法》的出台,既为今后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法律保障,也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有了更高的要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掀起《社区矫正法》学习高潮,要把《社区矫正法》学熟、学透、学精,深刻领会其精神要义,切实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