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专项监督检查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705   发表时间: 2020-05-25 17:44:21.0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动员大会,对在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局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组长乔在青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乔在青同志宣读了《关于对市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对专项监督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强建国代表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强建国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中央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方式,是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重大举措,也是促进作风转变的重要途径,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检查、支持监督检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强建国要求,配合做好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意识,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实现司法行政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切实履行好司法行政机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强建国强调,必须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配合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与抓好司法行政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充分利用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重点工作,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榆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