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定边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49   发表时间: 2020-05-13 16:01:32.0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扫黑除恶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月12日下午,定边司法所利用2020年春季扶志扶智进万家活动之际在十里沙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放法律服务便民卡、现场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展开。司法所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扫黑除恶方面法律咨询,动员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开展法律咨询17次,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为辖区的和谐稳定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