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林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61   发表时间: 2020-05-14 15:59:54.0
打印本文

近日,榆林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强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杨明彪,张凯同志在全市专项整治动员会上的讲话,对榆林市司法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有效遏制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的重要举措,是重塑榆林市营商环境、政商环境和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全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将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启动专项整治,全面开展学习动员、自查自纠和集中整治,将专项整治与干部学习教育同步推进,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从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