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县司法局组织参加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 刘东浩    浏览量: 236   发表时间: 2020-05-12 18:42:01.0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上午,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电视电话会议。清涧县司法局设立分会场,县司法局全体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会后,白建林局长就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的重要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准确掌握《社区矫正法》的立法精神和总体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社区矫正法》,提升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社区矫正队伍,为法治清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