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司法蓝”与“绿色”融合,桃花笑了----榆林市司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86   发表时间: 2020-04-02 17:32:20.0
打印本文

今年榆林的春天干旱少雨,灰蒙蒙的茫茫沙丘期待着披上绿装。4月2日,在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2周年之际,榆林市司法局组织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榆林大地再添一片新绿,再播绿色种子。

庙梁疙瘩,春风轻拂。位于沙河口的榆林市城区干部职工义务植树区一片忙碌,榆林市司法局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扶苗、填土、浇水……协力栽下一行行的桃树苗。

一株株树苗沐浴着春光,迎风挺立,绿色的树苗和粉色的桃花成为大漠最靓丽的色彩。

榆林司法人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人人出力、久久为功,一年接着一年干,让驼城大地绿起来,让桃花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