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清涧县公证处开展扶贫入户走访排查工作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 康鸿浩    浏览量: 344   发表时间: 2020-03-30 17:42:4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巩固脱贫成果。3月29日下午,清涧县公证处主任康鸿浩一行3人,深入结对帮扶的石咀驿镇吴家沟村,走访看望脱贫户,并进行了脱贫攻坚入户排查工作。

康鸿浩一行通过挨家挨户走访,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户目前的生活现状和发展愿望,倾听脱贫户的呼声和需求,对脱贫户当前遇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进一步完善了扶贫纪实簿,为后续强化精准帮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另外,他们还向脱贫户宣传各类扶贫政策,同时提醒脱贫户不要满足现状,要坚定生活信心,树立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确保稳定脱贫,提升脱贫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