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疫情无情证有情,清涧公证暖人心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59   发表时间: 2020-03-19 17:09:17.0
打印本文

2020年3月17日,高考学子康某来清涧县公证处申请办理自己及其父母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公证,清涧县公证处受理后,急当事人所急,于3月18日迅速指派公证人员亲自到李家塔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取证工作。经核实,康某及其父母无违法犯罪记录,清涧县公证处当日就为当事人出具了公证书。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战士,清涧县公证人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为有效保障当事人安全,防止疫情传播,清涧县公证处迅速制定措施,以张贴告示、公证员个人朋友圈显示等方式及时发布《清涧县公证处关于做好防疫期间公证服务工作告知书》,同时创新服务模式,采用线上预约,电话、QQ、微信咨询,微信视频办理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公证服务,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确保疫情防控、公证业务双促进、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