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阳区司法行政系统
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05   发表时间: 2019-12-20 15:26:35.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12月20日上午,榆阳区司法局邀请区委党校副书记贺春艳前来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区属各律所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宣讲会上,贺春艳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分三个板块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