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29   发表时间: 2019-11-19 09:20:31.0
打印本文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党组书记强建国重点围绕党章的时代价值和党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带头对照检查,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没有避重就轻、轻描淡写,相互提醒直接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坚持高度政治自觉,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按照市委要求,以务实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要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将对照检查的问题与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具体到对照检查材料中,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意见征询等前期工作,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