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阳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348   发表时间: 2019-11-15 10:47:48.0
打印本文

1112日上午,榆阳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朱聿政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听取了各下属单位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动员党员干部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有力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整体推进,突出逐项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