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榆阳区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何小朵   浏览量: 586   发表时间: 2019-11-13 10:38:56.0
打印本文


      1112日,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到兴达路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并公布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营造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