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张明副市长调研指导榆林市司法行政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浏览量: 1136   发表时间: 2019-10-15 17:27:03.0
打印本文

      10月15日上午,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到市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实地检查“扫黑除恶”“视频点名系统”“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

       张明副市长听取市司法局局长米劲的工作汇报后,对榆林市司法局机构改革后的运行情况和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司法局在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进展有序、运行规范,工作环境、队伍精神面貌显著变化,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总体发展向好。

    张明副市长要求,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工作千头万绪,任务十分繁重,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司法行政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好职能整合,人员聚合的优势,努力为榆林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一是要把队伍建设放在首位。抓住全面依法治国的大战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打造过硬司法行政干部队伍。二是要系统谋划。职能整合后,系统厘清职能,特别是对基层司法所的改革一定要吃清底子、想清思路,利用好省上出台的文件精神,同时借鉴其他市区经验,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谋划。三是要抢抓机遇。要抢抓机构改革后的发展机遇,在人事、办公大楼搬迁等一些困难和问题上,积极争取,主动作为。四是要开拓进取。新一届班子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开拓进取,“想难事、谋难事、办难事”。

      市政府副秘书长韩玉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强建国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