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定边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暨业务学习会

文章来源:定边县司法局   作者:牛荣荣   浏览量: 251   发表时间: 2019-10-11 11:31:20.0
打印本文

       10月9日上午,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暨业务学习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曹亚平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曹亚平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内容,理解透彻,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社区矫正股股长赵凤龙同志就《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结合社区矫正业务工作,通过对社区矫正工作从入矫接收、制定矫正方案,制定有针对性的监管、教育和帮助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要注重学用结合,将开展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学习中感悟初心宗旨,在学习中感悟使命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