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定边县司法局召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定边县司法局   作者:訾宝丁   浏览量: 269   发表时间: 2019-10-10 09:43:02.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号召,9月25日定边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镛宏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亚平同志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印发《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并宣读了《定边县司法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全体班子成员就该草案中的工作要求与责任分工进行了探讨。

       曹亚平强调,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对文件中所指出的4个方面12类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行动,全面摸清查摆我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不流于形式不停留表面,切实有效的找准问题迅速整改。

       局长朱镛宏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精神,切实增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责任感。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学在前、做在先,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接受监督。对重大问题和重要线索要迅速查处,对典型案例要深入剖析,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取得实效,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性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