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神木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走进神府革命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神木市司法局   浏览量: 388   发表时间: 2019-09-30 09:46:54.0
打印本文

“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历程,牢记初心使命。927日下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中共神木市司法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陕西英培律师事务所、陕西神东律师事务所、陕西秦北律师事务所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神木市神府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实地参观了神府革命纪念馆和神府革命风云人物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了解了神府革命根据地创立和发展,了解了革命前辈的初心和使命,了解了神府革命前辈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向长眠于神府革命纪念馆的革命前辈先烈鞠躬敬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全系统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和无私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