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工作  >  党建工作

榆阳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浏览量: 289   发表时间: 2019-09-27 17:22:55.0
打印本文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9月27日上午,区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

《蜕变的灵魂》通过对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揭示了其灵魂蜕变的轨迹,警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常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内心产生了深层次的触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教育,灵魂上得到了警醒。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