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榆阳区司法局
开展“法治进乡村”暨“扫黑除恶助力脱贫攻坚”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73   发表时间: 2019-09-27 17:21:16.0
打印本文

9月27日,区司法局组织机关人员和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麻黄梁镇开展“法治进乡村”暨“扫黑除恶助力脱贫攻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读本等方式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宪法》《婚姻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法规,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的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宣传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收入等现状,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促进了农村法律知识的普及,受到了群众的高度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