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10   发表时间: 2019-09-17 09:22:17.0
打印本文

在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市司法局按照主题教育安排,于9月16日组织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强建国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胡和平、黄跃金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戴征社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强建国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10日正式展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中、省、市及市局党组的部署完成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落实。此次教育与新中国70周年大庆节点交汇,各项工作任务较为繁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抓紧时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

强建国强调,当前一个阶段的主要工作是抓好理论学习,只有理论上的清醒,才能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个人自学等形式,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