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上传工作数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浏览量: 6958   发表时间: 2019-09-19 09:12:46.0
打印本文

榆普法办发〔2019〕3号

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市司法局关于使用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上传工作数据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县市(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司法部研发了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现就登录使用“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各县市(区)登陆中国法律服务网,点击法治宣传板块,在页面右下角点击全国普法依法治理信息管理系统,即可进入登录页面。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39.96.58.221:8080/sfbfzxc/login.html进行简版操作。为了便于使用,信息技术人员编写了简版操作指南,可在登录页面下载,请提前熟悉阅读。全县市(区)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市局普法宣传科已建立分配完成 ,请登录后自行修改初始密码。

二、使用方法

(一)机构建立与用户分配。各县市(区)登录系统后需首先建立分配本县市(区)的账号,各县市(区)登录系统再建立分配本地区所有司法所的账号。在系统页面首先点击右上位置“系统管理”,再选择页面左侧导航栏的“机构管理”,点击“新建机构”对本地区所下属乡镇进行用户分配,新建机构分配完成后,继续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用户管理”,进行各乡镇“新建账号”分配,账号类型统一选择“县(市、区)工作人员”,例如: 榆阳区登录账户后需首先在“机构管理”中建立本县市(区)所属乡镇街道: 鱼河镇上盐湾镇、鼓楼街道办事处等,用户名称填写如“榆阳区鼓楼街道办事”,账号为小写字母gulou、密码自设、所在区域选择“榆阳区”,所属机构“榆阳区”、建立完成后,榆阳区鼓楼办事处需要登录系统继续建立本地区所属各司法所的机构和用户分配,账号类型选择“乡镇(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此类推。注意新建账号所属机构中若没有本区所需要的所属机构名称,则需要提前在“机构管理”中的“新建机构”中建立才会存在。

(二)工作信息填报。点击“信息管理”中的“信息填报”,或“资料上传”根据页面列表中的项目按钮,整理好工作材料和图片等信息,对应点击进行数据上传。

(三)工作信息审核。目前各县市(区)只需填报上传对应的工作信息即可,省厅、市司法局可审核查阅全市填报的信息工作内容。

三、工作要求
   
请各县市(区)普法依法治理机构和司法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对推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定专人负责,按照司法部信息化工作要求,9月20前完成启动账号分配、数据上传工作。市局将根据各县市(区)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市(区)在使用过程中,有好的意见或建议以及技术问题请及时与市局、省厅或司法部技术人员联系。

市司法局联系人:薛舒以  0912-3426138



                          中共榆林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市司法局

                                                                  2019年9月17日

 

 

 

                                                       

榆林市司法局办公室                        2019年9月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