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召开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协调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68   发表时间: 2019-08-22 19:12:06.0
打印本文

 

   为保障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考务工作安全顺利实施,8月22日上午,榆林市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马洪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市保密局、市公安局、市无委办、市供电局、市网信办、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电信公司、市联通公司、国好和计算机培训学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国荣通报了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基本情况、就今年榆林考区考务工作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需要各单位协助做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米劲局长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分工。

  马洪潮强调,今年是榆林市司法局重新建立后的首考,做好组织实施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各单位要加强通力协作,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司法行政机关要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高标准、零失误完成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榆林考区的各项考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