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清涧县司法局李家镇司法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贺改改   浏览量: 698   发表时间: 2019-08-08 10:33:07.0
打印本文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基层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度,八月初,清涧县司法局李家镇司法所利用扶贫扶志宣讲暨文化下乡系列活动的良好契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李家塔司法所干警在所长贺浪的带领下,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围裙、扫黑除恶书籍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的居民传达上级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宣传扫黑除恶的内容,以此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增加广大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拓宽案件线索渠道,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