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送法进集市----清涧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司法局   作者:贺蕊   浏览量: 560   发表时间: 2019-07-18 10:50:18.0
打印本文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浓厚法治氛围,7月11日,清涧县司法局利用集市人流大的特点,联合县法律援助中心、玉家河镇人民政府在玉家河镇街道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录音和解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解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群众遵守政策法规,告知群众举报方式,号召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乡霸”“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共同维护清涧县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书、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以及知识小手册、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共计8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