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在子洲县开展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82   发表时间: 2019-07-18 09:37:55.0
打印本文


    7月16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市委相关要求,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及下设单位五十余人在子洲县马蹄沟镇段家湾举行“消费扶贫”集中采购农特产品活动。

在当天的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活动,司法局职工共在帮扶村采购西瓜4000余斤、鸡蛋100余斤、玉米100余斤,总价值近万元。

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兴奋地说,“此次活动是落实我局消费扶贫任务和定点扶贫责任的具体行动。在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消费扶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各单位通过组织干部职工购买定点扶贫县农产品,提高了对消费扶贫和定点扶贫的思想认识;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购买定点扶贫县农产品,加深了对产业扶贫情况的了解。”

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是司法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和积极探索。活动旨在既有效解决了贫困村群众农副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了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