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扫黑除恶,定边县司法局在行动!

文章来源:定边县司法局   浏览量: 738   发表时间: 2019-07-12 10:30:18.0
打印本文

学庄司法所

学庄司法所联合乡扫黑办、驻乡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油房庄司法所

油房庄司法所借助油房庄乡“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的有利时机开展扫黑宣传活动

红柳沟司法所

红柳沟司法所深入红柳沟学区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纪畔司法所

纪畔司法所在高岔村开展扫黑除恶交流座谈会。

白泥井司法所

白泥井司法所采取“陕北说书”曲艺演出的形式,先后在白泥井镇先锋村、寨子村、白刺湾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姬塬司法所

姬塬司法所、派出所、镇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新安边司法所

新安边司法所在新安边镇店子坪村开展扫黑除恶交流座谈会。

杨井司法所

杨井司法所利用集市的有利时机,采取秧歌演出的形式在集镇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贺圈司法所

贺圈司法所随同定边县法院走进定边六中,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