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阳区司法局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折廷廷   浏览量: 229   发表时间: 2019-07-09 16:41:42.0
打印本文

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法律惠民深入人心,79日上午,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来到青山路街道办事处柳营路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七五”普法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宪法》《扫黑除恶宣传读本》《社区学法》等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学法用法、遵法守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同时拉近了司法行政机关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