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榆阳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乡村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何小朵   浏览量: 429   发表时间: 2019-07-04 09:01:24.0
打印本文


73日,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到马合镇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要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摆展板、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读本等方式向村民群众宣传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政策法规,并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的检举揭发涉黑、涉霸、涉毒、涉黄等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