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浏览量: 427   发表时间: 2019-07-02 08:41:07.0
打印本文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榆林市司法局在佳县神泉堡、米脂杨家沟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群众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带着对党转战陕北光辉历程无比崇敬的心情,大家先后参观了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米脂杨家沟中共中央驻地旧址,在神泉堡中共中央会议室旧址佳县县委党校王海教员以《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毛主席为佳县县委题词)》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在现地上了一堂党课,在杨家沟毛主席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