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信息列表

榆阳区司法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司法局   作者:何小朵   浏览量: 356   发表时间: 2019-06-27 17:43:02.0
打印本文

626日,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在榆星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起禁毒标语,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停留,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黑恶势力举报受理范围、渠道、流程等法律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各类禁毒宣传单,《宪法》《扫黑除恶》《法进社区》等宣传读本。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为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