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  全面依法治市要闻

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浏览量: 588   发表时间: 2019-06-26 16:24:51.0
打印本文

  2019年6月25日上午,榆林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理顺机构改革后市政府法律顾问组工作,加强重新组建后的市司法局与市政府法律顾问的沟通交流。会上,各位法律顾问围绕自身履职情况、对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对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法律顾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

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瑞对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位法律顾问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切实为市政府依法决策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政府法律事务涉及法律、政策、社会问题,法律顾问要综合运用政治思维、法治思维、社会思维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应对社会风险的分析和判断能力;三是下一步通过建立工作规则和考核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政府法律顾问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发展,不断提高市政府依法行政水平,助推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