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榆林市司法局官网, 繁体阅读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司法局

榆阳区司法局组织观看历史题材片《周恩来回延安》

文章来源:     浏览量: 263   发表时间: 2019-06-05 18:45:54.0
打印本文

为铭记奋斗历史、弘扬伟人精神,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64日下午,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中国爱国者影城观看了历史题材片《周恩来回延安》。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1973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以独特视角再现了周恩来22小时短暂延安之行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以4个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延安人民、北京知青、周总理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

影片以小见大、以情动人,观影的全体干部职工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实现自我人生价值。